Ni的放映室

首页 私信 投稿 归档

由黄金罗盘想到的一些杂七杂八

今天逛亚马逊买书突然想到这部电影【脑洞清奇


虽然我没有看过黑暗物质三部曲,但我觉得肯定是好小说,

但是电影呢,新线当年出魔戒时简直巅峰啊, 而且新线真的也是出过很多好电影。 但是一个公司的倒闭只需一部电影,这就是好莱坞。


黄金罗盘我看过两次,第一次冲着熊看的,那时候还不知道是爵士配的音呢,

然后多年过去了反正2是有生之年了,整个电影节奏真的有点怪,结局跟跟大腐2一样明明给人的意思就是要出续集 然后迟迟不出【唉 又扯到腐3了

没看过小说的人肯定是云里雾里,比如我。。。但是这个书或电影的设定真的很带感的,被放逐的白熊王子什么的,特别是 尘 这个概念, 还有伴灵,这个伴灵设定应该是第一人吧?【同人文看多了。。


总之感觉明明能拍成很好的电影却搞成了这样,真是非常可惜。所以改天看小说去。


还有啊,纳尼亚传奇也是,1拍的多好啊,到现在我还是爱的不行,2的时候质量虽然下降了,但是我觉得也还行,看3的预告时觉得  啊 黎明踏浪号好suai,感觉又酷炫了呢, 结果呢, 成片出来简直可以说有点失望。。。家里有碟子,每次看1都激动的不行,为了阿斯兰!     

当年CS刘易斯和JRR托尔金这两好基友约着说一起写一部魔幻,于是有了纳尼亚传奇和魔戒,虽然没有魔戒那么的复杂,但也是相当不错的小说, 却感觉远远没有魔戒和哈利波特的一半红【起码在国内是这样。    

 不过听说17年还是18要出4,也不晓得是个什么回事。演员估计都得换了吧,这速度拍到7,我估计要一只脚进棺材了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